东方

焦虑感

焦虑感 - 东方 - 愿守土开江

  不知道当时高考时是否很是有焦虑感,还是上大学以后在集体宿舍生活有焦虑感,还是工作以后进入新公司的焦虑感;

这样多的焦虑感在一次一次被重新刷新存在感之后,焦虑感在升级。

我的焦虑感随着时间和生活的推移,在一次一次升级,一次比一次焦虑感更加严重,眉心也忽然长出了思虑颇多的痘痘。

从少不更事到成家立业,我明显感觉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,生活的压力还可自我化解,工作的压力是一波一波袭来,如果不幸被击垮,大概还需卷土重来;如果承受了一波一波的压力和重担,那么在下一波压力来临之前,这时候的我至少已经闯关通过,也升了级,在面对下一波压力来临之时,底气也会比之前更加充足,过关率也大大提高。

至此,这焦虑感也是升级再升级,能力也是在一次一次的压力和焦虑之下越挫越勇,这样的尽头我不知道在哪里,我的经历使我现在还没有去过尽头,或许每一次的焦虑就是一次尽头,每一次的升级就是一次开始。

评论